中國內地男歌手劉嘉亮《讓愛去飛》48首 文件稍大,顯示較慢,可點擊代碼看全屏!http:////vip.edmin.cn//files//249//My/%20Documents//1745yuhjgvbt63529.swf寬:882/ 高:716

筆記中部分摘錄自《歡喜》作者:梁冬 吳伯凡時間對你說:我的感受是通過時間來計量的,時間就像里程碑。如果在一年當中做了很多很有效果的事情,人們的時間感受就會豐富多彩;如果沒有效果,就不能有什么回憶。高效率的無效果在一個職場新人提問說:“我知道我應該做的更好,但是很多因素不是我能控制的,比如相關環節不配合,結果事情做到一半就卡在那兒,導致我的工作沒有效率。”他這樣說的的確有些道理,因為任何人都不是在孤立的環境中工作的,都需要別人的配合。但是,彼得 德魯克曾經說過,一個人的卓有成效是可以練就、可以學會的。如果一個人想趁年輕干點的事情,想成為一個做事有效率的人,他應該怎樣做呢?1把時間當作朋友, 重新認識它這個世界唯有時間是最公平的,一個人再有錢,老天也不會多給他一點時間。每個每天24小時,時間作為一種特殊的資產有兩個特點:1.每個人擁有的時間數量相同2.時間有來無回3.百年不過三萬六千日,你想在愁中、還是夢中、還是病中?(這里有一點,我必須講清楚。我說的道理,不是里腦袋意淫,是必去踐行的)2耐心堅持等待“因——果”到成長然后再收獲我們做事,不是為了徒勞。所以,請重視因果。重視自己所做的事情對外界有何貢獻,這個貢獻并不是讓你做公益,做好事。而是提醒你,你能否做一些利已利它還能掙點錢花的事情。直白一點,追求“結果”在現實意義和價值層面的最大化。必須認清一個道理。有些事情做起來,不是你下一個種子馬上就能結出果實的。這期間,需要你有耐心,有意志去經營。例如:吃藥看病,得病不是一朝一夕,看病也不可能一朝一夕。/  /  /  /  /  體育運動,讓身體強壯,也不是去健身房舉幾個杠鈴就能瞬間成為美國隊長的。3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提升自我的機會很簡單,能通過學習幫助自我提升的,就少去求人給予你幫助。千萬不要認為你有很多人脈就是優勢,就覺知人脈就是一切,這簡直扯淡。因為,在有能力人的眼里,一味動嘴皮子,求人給予幫助,而從來不自我提升的人,很墮落。如果,你一位不長本事,你現在所利用的一切人脈,就都是你將來還不完的人情債。4從事自己擅長或者愛好的領域去做一些,能讓自己“身心愉快”的且能夠幫助你,取得相關報酬的事情。找尋自己的靈感來源和天賦極為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只是一直被你鎖著。5選擇比努力重要這是前半句。后半句:選擇,本事就是一種需要大量聯、大量努力來磨練的技能,優秀的選擇能力本身就是一個聰明人必備的素質,也做【決策能力】,它包含了對大量信息的收集、分析和仔細對比,這是一個極為辛苦的認知過程。而它也包含了在信息不那么對稱的情況下進行的一小小的賭博。如果把它總結成一句:我們必須努力學會真正清晰的思考和決策方式,才能讓自己是在【做選擇】,而不是【做賭博】。筆記就寫到這里吧希望你能有所收獲下期主題量子學中的智慧喜歡請轉發映照路人心中同樣古老的生命火花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Business Traveller桃園哪裡訂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VOGUE高雄哪裡訂2020年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台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學英文方法!閱讀遠見雜誌學英文寫作,要背誦嗎?或是讀熟? 讀者文摘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Fortune南投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 師生優惠價2800?老闆經理人必讀? 美國商業週刊訂購優惠 2020年科普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想增加跟外國人聊聊國際觀與話題,要多讀嗎?還是讀別的? 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彰化哪裡訂 為什麼要線上亞洲週刊的原因?單買沒有優惠、更沒有送家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p68of5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